close
陽光運動男一直高居女性最愛異性類型排行榜前三名,對Taro而言,風吹日曬、汗流浹背的運動實在不怎麼討喜,倒是「吃吃喝喝」一直攻佔小的心目中排行榜重要地位,尤其是「吃到飽」一項,更是位居重心。

而在此方面深受Taro「感召」的「藍色獨角獸」,因於北部學校就讀關係,深諳美食地圖,就在某個不重要的飄雨夜晚,倆個傢伙相約進攻「草莓工房」---廣為各大電視媒體報導---「蛋糕吃到飽」勝地。
橘子工房
↑↑參觀橘子家族網站唄↑↑
草莓工房是「Happy Smile」餐飲公司旗下的橘子家族成員之一,草莓色系令人食慾大增,店內裝潢則是走柔和悠閒路線,或許是當晚天氣影響,店內客人不多,我們坐在靠窗的溫馨沙發座,準備享受一個寧靜而滿足的美食饗宴。
◎草莓工房◎粉慕斯
以Taro對蛋糕吃到飽涉獵的經驗,草莓工房所提供的各項美食甜而不膩,而且份量適中,相較於以往經驗來說,其蛋糕體部分較為綿密,不會有搭配飲料才能下嚥的狀況發生,是個讓人糖度破表的絕佳朝聖殿堂,唯一美中不足滴就是這裡供餐是採每次取用兩塊蛋糕的方式,雖說起身動動又可以吃好幾塊,可總達不到大快朵頤的爽快,殘念!!!
◎草莓工房◎金慕斯
此次攻「房」戰在戰友密技傳授以及另位不嗜甜食的地頭蛇陪伴下,一共奪下十五座城池,可謂戰績輝煌,計劃下次吃吃喝喝之行囉~~~
◎草莓工房◎飯後甜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