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禮貌

人客啊~快來評評理啊!熱「爆」啦!
今天新聞報導說,世界十大奇景之一的「尼加拉瓜大瀑布」即將變身為「尼加拉瓜大沙漠」,跨緯度的唷!

當看到當地夏季氣溫高達45℃,整個人都熟了,二話不說,飆上我那心愛的「雪攔胡」(motorcycle)直奔「屎門」(7-11),添購「哈根達斯」回家消火。

一向都吃咖啡口味的達羅,今天愛敗時撲了個空,幸好架上還有清涼誘人的仲夏野莓口味,為消火,不加思索,旋即帶上一盒返家大嗑一番。
哈根達斯_仲夏野苺
仲夏野苺綜合黑苺(疑似桑葚)、草莓、桑苺(疑似蔓越莓)、藍莓等四種果實,酸酸甜甜,讓人一口接一口,打擊溽暑攻擊力百分百,不消三分鐘即見底。
哈根達斯_喀光
嘴巴吃冰淇淋,眼睛也要享受一下,各位觀眾,愛芋部落大放送,清涼辣妹照來嚕!
看我女兒今夏最具時尚感之清涼靚裝—毛帽毛靴、三點畢露—這才叫王道呀!
脫光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