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剛果有一個小女兒,名叫Naomie滴射手女孩,她已經上小學嚕…

naomie
↑↑↑來自剛果滴焦糖美人↑↑↑

雖然與父母同住,但因當地物價膨脹的驚人,一瓶小礦泉水需新台幣五、六十元,一個甜甜圈要價五塊錢美金;對窮苦的剛果人民而言,是永遠無法享受的奢侈品。

他每天下課得幫忙「提水」--一項Taro媽那年代才會出現滴工作。據報導,當地營養不良的情況普遍存在著,乾淨飲用水缺乏,醫療、教育資源均明顯不足;五歲以下兒童死亡率為千分之 220 ,人民平均壽命約 47 歲;而戰爭和愛滋所遺留的大量孤兒,生活更是陷入困境。

看看國內爭權奪利醜態,滿心期待早日見到充滿愛與和平的世界,而「台灣世界展望會」正努力擁抱無數貧苦者以及孩童生命中的悲愁,幫助小孩在自己的家庭中得到健全的發展。

想想每月七百大洋,也就是說少享用一頓大餐,就可以幫助一個生命,甚至一個家庭,古人有云:「勿以惡小而為之,勿以善小而不為。」請讓汲汲營營的腳步暫停一下,釋放愛與關懷,滋潤他人生命,豐富自我心靈,用愛把世界連起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