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星期一‧天氣晴‧我離開了你‧突然就下了決心‧我在日曆上面畫下星星—
—星期一‧天氣晴‧我離開了你‧不帶任何行李‧除了一本陪我放逐的日記—
《By Stefanie》

就是這般勇敢面對,在傷痛裡學習改變,逐漸釋放的情緒…
彷彿白馬王子深情一吻喚醒白雪公主的場景,罹患星期一症候群的Taro、身陷Monday Blue窘境的Taro,隨著旋律為之一振…

夏日的清晨六點,陽光早已頑皮的探進屋內找人玩耍,樹蟬與小鳥也不服輸的比劃了起來,格外精神的一日,期待好事降臨…呵~

一如往常上「我家」(Family)廚房買早餐,順便拜訪一下「屎門」(7-11)的世界添購卡路里。

嚇!邊朝向十萬八千里之長的人龍邁步,邊確認沒有眼花或做白日夢,門口玻璃上那斗大字樣為這一切做了說明…對吼!侏儸紀時代512Mb記憶體逐漸清醒—「今夕是何夕,乃七夕是也。」也難怪有這麼多鳥兒們奮力早起,不就為了「七夕磁鐵」這隻世紀超美味鳥兒嗎?!這不就是「天外飛來一筆」咩?!我的老天爺啊,肛溫啊~旋即加入屎門的世界之接龍,等待頒獎典禮的到來。
偶像
雖然Taro沒讀書,不過對於「七夕」可也頗有研究滴,相傳每年農曆七月七日這一天,牛郎與織女這兩顆星,都會經過鵲橋離開,分立銀河遙望彼此,世人便將這一天稱為「七夕離人節」。

既然是這麼重要的日子,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,適逢我們加菲新電影上映,上網確認時刻表後,收拾行囊(零食+飲料),和「雪攔胡」過節去…
加菲貓2
「加菲貓2」場景拉拔到英國城堡,上演真假王子的戲碼,片子一開頭盡顯英國風光,極盡誘人犯罪之能事,把持不住便飛過去嚕…至於經典加菲中心思想—歡喜過日子—在此片更是發揮到極緻,不僅如此,更提醒觀眾要「善」用智慧,Taro認為,許多高居上位卻汲汲營營的俗子,是該接受此等清新脫俗且寓教於樂之影片的洗滌。

Taro相當欣賞片中拍攝手法之細膩、動畫技術之高超加上接連不斷的戲謔式笑點,要說「加菲貓2」是戲劇之王一點也不為過,尤其電影來到後段還上演「英國心‧兄弟情」的橋段,其忠肝義膽之氛圍,著實讓Taro不經意地噴了兩滴名為「Tears」的東東,由此可知,Taro真是個笑點低、哭點更低的傢伙…汗~
星
完美的一天,是該有個完美的句點,就讓Taro為您獻唱一曲,祝大家七夕離人節快樂唄…
—愛斷了線‧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—
—不再見面‧不代表我不再對你想念‧你是曾經的永遠‧會永遠在我身邊—
—愛斷了線‧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—
—希望這是‧最後一次向最愛說再見‧也希望下個永遠‧會永遠在我身邊—
《By Jolin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