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○五年隻身環島之行後,深深愛上東海岸之美,一直計畫著東台灣之旅,感謝飆歌團員們熱情參與,即使冒著豪雨特報滴危險仍勇敢成行,悶了好一陣子的心靈終獲解放。〈ㄍㄢˋ!綠島真他奶奶的好玩!〉

出遊日已多次延期,深怕最終結果會流標,拼命催眠各團員,看著新聞報導豪雨特報持續放送,只好使出殺手鐧—「沒在怕的啦!」果不出其然,男人就是醬好拱,Let’s go to Green-island。
月出東方
出發時刻到嚕,望著大雨過後的夜空,朗朗明月似是加油打氣般歡送著,相信這會是趟令人難忘的旅程。
Train
少有搭夜車的經驗,懷著忐忑不安夾雜著興奮難耐的心情,準備搭乘開往台東的莒光號列車。(月台廣播器宣告著…)
Rain
隨著列車開動,引擎聲正式宣告--綠島之旅序曲展開,坐在車廂內,望著窗外,想必雨神也不甘寂寞,急急忙忙趕來報到,暗自祈禱「老天爺啊!賞個晴空萬里唄!」
月落西山
八小時的車程,感謝明月一路相隨,月軌在車窗上構築成了心電圖,望著團員們安然入睡的神情,只能自個兒聽歌、看書打發時間。一番折騰之後,到了月落西山時刻,列車也即將抵達終點站—台東,終。於。…
Scen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