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電視機裡,姓名學老師正滔滔不絕地解說著…

諸如:何謂好的姓名、姓名又是如何影響人生…此類問題。
 
景氣不好,改名風潮也扶搖直上,根據台北市政府民政局戶政資料統計,單單去年一年就有二千三百多人申請改名。
 
不知道是星座個性所言甚是!?還是天生反骨!?這個對大多數人而言意義非凡的「名詞」,就僅「代表」著「辨識符號」,區分著茫茫人海中的每個參與者。
 
就因為如此,從ID一直到部落名稱,不期望有何飛黃騰達的人生,只希望既有意義又有獨特性。
 
剛好看到節目播出引發好奇心,就利用一下Google這個神通廣大的搜尋大帝吧!
 
媽媽咪呀!這真是太神奇啦,三十六萬七千!?大概只有在看存款簿才會出現的數字。

接近無限透明的藍
 
想當然爾,腦中又興起了更名的衝動,靈機一動,就把這個愛貓者自言自語的紀錄基地命名為「怪貓愛說話」,夠沒特色了吧,就不信還會有人用…(自滿ing~)

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