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大壽當天慶祝結束返家後,依照慣例到各部落進行訪視,或許老天有眼,竟然有《一公升的眼淚》電影試映會入場券免費大放送。

good luck
雖然本身哭點極低,依舊忍不住想挑戰這個號稱飆淚指數破表的故事,即使參加對象設定為媒體與寫手,還是硬著頭皮報名了。
06'09'20《一公升的眼淚》試映會票
因為試映會就在西門町的絕色影城舉行,所以試映會一結束後,美食雷達開始作用,就在戲院隔一條街,發現了偌大的招牌,賣的可是最愛—滷味,話不多說,趕緊添購去,就像劇中所言:「不論生活再苦再難,只要吃就能活下去。」
06'09'20老天祿
雖然老天祿名聲響亮,可頭一遭嚐鮮,未免誤觸地雷,就分別幫自己以及老媽挑選了兩樣—香菇丸子+百頁豆腐、鴨頭+鴨翅。
06'09'20滷味
本想回家再慢慢享用,可回到充滿記憶的板橋車站時,因為練習外拍耗了一些體力,索性就在車站大廳喀了起來。

↓↓↓忘記調整ISO值的練習照↓↓↓

06'09'20板橋車站
才一開袋,醬油香氣撲鼻而來,忍著口腔內不斷分泌的龍涎,硬是拍了幾張照片後,先是開始享用丸子,咖啡色外表下蘊含著香菇顆粒,清爽不帶腥的氣味,咬了一口,咕哩咕哩超有彈性,跟瀨尿牛丸就差在不會噴汁罷了,大小剛好一口塞,一串五顆,還頗令人滿足滴,你看看照片上那黑色顆粒就是香菇喔,醬油香全部吃進去,而且軟硬適中好下嚥。
06'09'20老天祿百頁、丸子
接著是沒啥期待性的百頁豆腐,會買全衝著對他的熱愛,不管是外表還是香氣,都比丸子來的遜色,可是下口一瞬間,印象全部改觀,有別於平時所嚐,樸實的外表下竟隱藏著綿密的大豆香氣,隨著咀嚼散發開來,搭配上細緻粉嫩的口感,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。
06'09'20老天祿鴨翅鴨頭
以上兩樣下肚,竟未產生口乾舌燥找水喝的狀況,難怪風評如潮。至於鴨翅與鴨頭在老媽的手上存活不到五分鐘,看著吮指回味的幸福模樣,嘴裡直嚷嚷:金乓、金乓…(閩)沒有其他形容詞,只能期待下回上台北在體驗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