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秋五天連續假期,為了一睹花火秀以及早晨美麗湖景,特地安排了三天兩夜的日月潭之旅...

或許是期望過高,此趟旅程不管是景點、住宿地方都令人大失所望,所幸增加了「磨練」掌握阿丹的技巧,就當作是此趟中投之行的收穫吧。

身為愛好遊歷一份子,早就學會留下美好的記憶,將不好的經驗視為學費與伏筆,所以首先來分享日月潭的豔遇,稍後再來吐吐苦水。

日月潭湖景之美早已聞名遐邇,無奈觀光業發達,游湖輪船造成潭水波浪不斷,為了目睹宛如明鏡的湖景,特地起了個大早(清晨四點五十分!!!)再三無奈,日月潭的天空今天有點灰(請自行搭配S.H.E《天灰》音樂),加上新手上路,湖景拍攝整個大失敗,不得不跟流行,來上Orz=3(無力+放屁...)
palings
或許平時有在做好事,老天爺竟然賞賜一份天大好禮以為彌補,努力培養與阿丹之間的默契之際,眼角一道「黑金」的物體吸引目光,定睛一看,「黑喵雙風友」~
standing
如此稱呼可不是工商服務,賣起感冒藥唷,是因為眼前這隻黑喵的出現,讓早起的旅客不斷嚷嚷著:「她懷孕了」*n...註:難道你們不知道,在女生面前「三不一沒有」(不問年齡、不問體重、不問三圍+沒有結婚)的原則嗎?!真是沒禮貌!
finding
第一眼遇見雙雙(私自命名滴...),就被那黑到發亮的毛色所吸引,看著她延著花園邊覓食的樣子,原以為是流浪貓,還心生憐憫了起來(真是愛演內心戲的怪傢伙),後來用餐時,發現了疑似雙雙的窩,猜想應該是投宿旅店所豢養的吧?!
catwalk
自從邂逅雙雙之後,便開始努力捕捉喵影,竟然都沒發現是隻剪尾的貓咪耶,印象中貓不是靠尾巴保持平衡的嗎?!雙雙的尾巴被剪掉後又是如何走出如此優雅的台步呢?!
double
雙雙就像是觀湖步道的督察長,清晨趕在遊客起床前,先行巡視一番,以期到日月潭一遊的人門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pregnant
第一步先是巡視花圃的狀況,確認沒有閒雜動物等影響遊客心情。
talking
接下來便開始與潭對話,確認今天要呈現何等明媚風光。
food
期間還是會忍不住美食當前的誘惑,想撲向前果腹一番。
cat v.s ocean
雙雙其實是超黏人的女生,不需要飼料誘惑,就會自動前來腿間磨蹭、討摸摸,還會回敬甜美動人的溫柔咕嚕聲唷。
look at
愛貓之友如有機會到日月潭可別忘了起個早向雙雙問聲好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