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觀眾!!!
加州陽光!!!

加州陽光
↑為避免遭指置入式行銷,打上馬賽克先↑

啥?!哇
等一下啦!先別急著丟寶特瓶咩!Taro哪裡情色哩?!
不要因為一張「摸頭兒」+「馬賽克」的照片就說Taro鹹濕咩…

聽挖睡來~(按:閩)

就在那陽光耀眼到「目睭」都快睜不開的午後,Taro和心愛的「雪攔胡」一同走在敗完五臟廟祭品返家的路上,這塊貞節牌坊映入眼簾,剎那間,Taro頭皮底下的腦神經變身組合成《加州陽光 by張清芳》五線譜超人。

— 誰說幻滅使人成長‧誰說長大就不怕憂傷 —
是呀,記憶中,那溫暖,且撫慰心靈,且平靜心情,讓人輕鬆自在面對自己的旅途中的陽光,就在此時又來召喚了。

— CALIFORNIA的陽光‧趕快治療我的憂傷‧好讓我更堅強‧不要在乎遺憾的過往 —
喜歡旅行,就像一把利刃,劃開了過去‧未來,不帶一絲血腥暴力之氣,一切來的自然。

— 來日當你我再度相逢‧你會發現我已經變得不一樣‧到時候生命中不再有你‧心中灑滿CALIFORNIA的陽光 —
到過的地方收錄在照片以及敗家的成果裡,化成一股力量,讓人可以帶著全新的自己迎接下一個段落。

或許是越來越誇張的夏季溫度搞鬼,細胞裡不安的分子又在蠢蠢欲動哩,不知道墾丁的天氣是否和上一趟一樣動人可愛,不知道澎湖的海風是否如昔日般和煦溫暖,不知道…啟程的時候何時到來,不知道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